close



雨村生態休閒農園位於斗六快速公路旁的小路進去..
是間超隱密的田園餐廳..
如果不是內行人..應該不知道這裡吧..因為超偏僻的..
之前我們全家有來吃過..我家人都覺得很不錯..

 

 





很大片的草地.


還有古早的穀倉.
外面也有擺設桌椅.







我們就上二樓..

一開始沒人..可是後來幾乎客滿..而且大多都是熟客訂位的.


菜單.



這裡是採用點菜的..很多田園小炒..
我覺得價錢還OK..

第一道.咖啡脆皮烤雞(半隻)350元

這倒是他們的招牌..
聽說要預約才會有.
但是我們來過三次.兩次都沒預約.可是剛好廚房有..
皮烤的很酥脆..讓我媽念念不忘..

第二道 樹子吻魚山蘇 180元

請服務生推薦的..
山蘇炒的很清脆.口味鹹淡適中.好吃.
 
第三道 香脆辣肥腸 280元

這肥腸炸的很香脆..不像一般軟軟的口感..也是滿好吃的..
而且裡面的花生也是炒的好好吃..讓人ㄧ口接一口的吃不停.

第三道 五更腸旺 180元

這道是敗筆..@@
我吃ㄧ口後才想起上次來也是點這道..然後也是很失望..
(沒辦法..太久忘記了..而且五更腸旺我們每次幾乎都會點來吃.因為很下飯)
裡面的湯汁本來應該很下飯的..可是太鹹了..
可是裡面的肥腸和鴨血滿好吃的..

第五道 拔絲雙味 150元

這道是菜單上沒有的..服務生特別推薦的..
因為當時我大弟還沒來..我跟我小弟點菜.
可是點來點去都不知道什麼才好..(我小弟超挑嘴的)
魚他不要.湯他也不喝..
後來服務生就推薦這道..我小弟就露出微笑說好.(愛吃甜點的人)
這道也滿好吃的..將拔絲放進冰水再吃..好吃極了..

飯後水果

這道是招待的..
ㄧ送上來..我們四個都愣住了..
哈哈..因為西瓜我們家最多了..
可是我們還是抱持著品嚐的心吃看看..
嗯..滿甜的啦..不過還是我家的最好吃..
 
 
 
雖然我們只有點幾道菜啦..
可是吃的很飽了..
連我最挑嘴的小弟都吃兩碗飯了..

這頓總共花了1190元..
我們覺得價錢還OK..
我覺得這裡還滿適合聚餐的..
老人家也滿適合的..(我爺爺奶奶來吃過ㄧ次都覺得不錯)
我爸之前來過ㄧ次他也覺得滿新鮮的..
因為平常聚餐都吃海產餐廳..偶而來田園餐廳也不錯..^^

--------------------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江厝里農場路8號
電話:05-522039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