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次去台中一中街.被排隊買爆米花的人潮給嚇到了..
我當時心想..也不就是爆米花而已嗎.值得排那麼久的隊去買嗎.
後來網路上也熱門起來合購爆米花了.還是讓我很疑惑.

後來有朋友的辦公室要合購爆米花.
朋友傳MSN訊息問我要不要一起買..
我抱持著吃看看的心情..也一起訂了2罐.
http://www.ihergo.com/store/a341155

當時我正在考慮要挑什麼口味時.
旁邊的同事看到了..也說她有吃過..
推薦我焦糖(甜)和巧達起士口味的..
我就訂了這兩種..
朋友說總共132元..到底是怎麼算的我也不清楚.

沒多久就拿到爆米花了..
我馬上迫不及待的吃看看這個大熱門的食品.


我覺得這跟我們ㄧ般在外面爆米花機買的最大不同是..
不會吃到沒有爆成功的玉米粒(這樣口感會不好)
我吃了很多都是爆的很完整的..而且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我最喜歡甜的焦糖口味了..
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
我正在吃的時候.我弟正好經過..我叫他吃吃看..
他也忍不住一口口的吃..
沒多久整罐焦糖口味的都被我們吃光光了.



巧達起士的口味也是不錯吃..但是就是沒有讓人忍不住一口口吃的欲望..



下次如果再有合購這爆米花的機會.
我應該會買個5罐焦糖口味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