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的簡餐店好像很少.
去過的有海芋、米多力、食間堂、雅砌...還有一些倒掉的店.
我最常去的地方應該是雅砌吧.
不是說食物很好吃..而是那裏的環境讓我覺得很舒適..
跟朋友聚餐時.可以好好聊天也不會太吵或是干擾到別人..
這裡也有很多雜誌可以看..如果無聊可以來這裡喝喝飲料.聊天和看雜誌.

雅砌的景色佈置我覺得很漂亮.
餐廳裡的空間也很大..位置擺設不會感到很擁擠..
採光也很亮..環境也很乾淨.
這次和同事三個人來用餐..
連家住北部的同事也對這裡的環境讚賞不已.直說好漂亮喔..



這是廁所..
廁所的佈置也很用心..不會讓人感到髒臭的感覺.



由廁所往外拍..中間有個水池.
旁邊好像也有座位.
如果想欣賞外面景色又不怕熱和曬黑的人可以坐外面.



我印象中的雅砌餐點是普普..
這幾年好像有進步一些了..
中式套餐的價錢是250-310元..端上來時會讓人感到很豐盛的感覺.

這是同事點的泰式香檸椒麻雞.280元.
有主菜+白飯+沙拉+小菜+湯..
湯還有酒精燈在下面燒..所以不怕吃完主餐後喝到冷湯..
沙拉我有吃吃看..很好吃
小菜是甜不辣的樣子...同事說太乾太硬了.



主菜泰式香檸椒麻雞份量看起來很多..
雞肉有好多塊..同事吃到後來直說太飽了吃不下了..
問她好不好吃..她說很好吃..



我點的印月咖哩鍋(豬肉)280元..
咖哩湯底滿香的..火鍋料則是普通.也沒有很豐盛的感覺.
(我比較愛斗六綠柚子的火鍋^^)


另一個同事點的雅砌鮮魚鍋(280元)忘記拍照了.
同事說魚肉感覺很新鮮..也是不錯吃..

套餐有附贈飲料和甜點..
同事兩個都點菊花茶.



我則是點柳橙汁..喝起來普通.
但是甜點冰淇淋有讓我驚豔到..好香好濃郁..好好吃喔..
同事的咖啡凍她也讚不絕口..直說咖啡味很香..


雖然雲林比這裡好吃的簡餐店多的是..
但是我滿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的..^^



下面是菜單.
價錢算是中等價位..







雲林縣虎尾成德五街92號
電話:05-6312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