崙背有兩間位於鄉村裡的庭園餐廳.
一間是豆典.另一間是78巷..豆典去過好多次了..78巷則都沒去過.
這次同學約要聚餐..就想到去這家吃看看好好了.

78巷和豆典的位置不太好找..如果第一次來的人應該很容易迷路吧.
在崙背萊爾富便利商店旁有ㄧ間"奉天宮"的廟.
面對廟門口.往右邊的路繼續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左邊有78巷的看板了.再繼續走可以看到豆典的看板.
兩間店都很偏僻.都在田間..
而且都蓋的很有特色..庭園造景也很漂亮.

78巷外觀.



前面有ㄧ大片草皮.



餐廳是木造的.滿歐式建築的感覺.



室外也有座椅.我們到的時候有幾桌都有人坐.
晚上坐在外面應該很涼爽舒適.
但是我們怕蚊子太多.還是選擇坐裡面了.



室內佈置的也挺不錯的..滿乾淨的.



吧檯.



看網路上介紹說這裡的牛奶火鍋是崙背附近的牧場現擠的牛奶.
蔬菜也是客人點餐後去菜圃現採的..感覺都很新鮮..

有2個同學都點百里香牛奶火鍋(300元)



火鍋料看起來挺豐盛的耶.



牛奶鍋吃起來有濃濃的奶香..



我點了牛奶南瓜鍋(320元)..
湯頭是南瓜+牛奶..剛好這兩種食物我都很喜歡.所以我覺得很好吃..




我主動跟老闆娘說我的火鍋配料要改成香菇菌類..



另一個同學點紅麴鮮蝦豆腐(295元)簡餐



蝦子的份量看起來挺多的耶.



我們還加點炸豆腐(80元)來吃..
豆腐外酥內軟.好吃..但是醬料是敗筆.



附餐甜點是果凍甜湯..
上面那片香草是新摘下來的.



飲料我選了桂花烏龍茶..滿好喝的.



同學有人選熱紅茶..上面也漂浮著幾片新摘下來的香草.



要離開時.發現晚上的景觀照起來挺不錯的耶..



我覺得這裡挺安靜的呢..
滿適合幾個好朋友來這裡喝喝飲料聊個天.
餐點也滿不錯的..



菜單..
這一頁算是高級排餐類..有前菜、濃湯、沙拉、主菜、點心和飲料.









也有滿多飲料可以選擇的..
價錢大多是160元左右.
用餐可以付餐飲料折半價點飲料..



地址:雲林縣崙背鄉枋南村78號之10
電話:(05)696-4476
營業時間:11:00~03:00

相關報導
http://www.ctitv.com.tw/new/news/news02.html?id=11&cno=1&sno=338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