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帶學生去北港校外教學.
參觀完北港朝天宮後..到老街去走一圈.
我們到振興戲院去參觀.學生對於掛在牆上的面具很有興趣.

振興戲院裡有間餅舖..叫做"百和美餅舖"
老闆娘人很好.叫店裡的小姐請我們坐著休息.
還拿出很多點心請小朋友吃..真是太感動了.
其中有手工蛋捲小朋友很捧場.都說好好吃喔.
我還觀察到有個小朋友默默的吃了好多根蛋捲
我問他好不好吃..他滿口都是蛋捲的直點頭..

這是被小朋友吃到最後一根的蛋捲.
是芝麻口味的..純手工的喔.味道很香濃.
吃起來的口感是較酥軟的..跟福義軒厚實的口感不太一樣.



我和同事吃了也覺得很好吃..
於是要離開的時候.都各自買了一盒帶回家..



蛋捲外盒很有特色..買來送禮很好看.
一盒裡面有2小包.一包裡面都有10根.



有芝麻和原味兩種口味.




我買回家給家人吃..大家都覺得不錯吃耶.
我大弟特別喜歡吃.很快就把這一盒都吃光光了..
大家如果有來北港玩..
除了大餅外..也可買這手工蛋捲當伴手禮帶回家喔..^^





振興戲遠百和美餅舖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42號
電話:05-7823798
傳真:05-7823379
一盒160元.有20根蛋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