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吃了冰火波羅包+許記生煎包+馬來西亞咖哩雞

這個週末和好朋友們來個2天2夜的台北之旅.
星期五下班後..大家各自坐車在台北集合..我們晚上打算先去逛師大夜市.
師大夜市是我們這群好朋友們都很喜歡逛的一個點.每次來台北幾乎都會去.
我們很喜歡那裡的小吃...除此之外.也有很多小店和文具店可以逛逛..
常吃的小吃有許記生煎包、阿諾可麗餅、燈籠滷味..

之前看電視有介紹師大夜市的冰火波蘿包.
電視上介紹的很好吃..而且排隊人潮很也多.
我看了很納悶..因為這家店我有印象.
可是我記得前幾次去師大夜市.經過這家店的時候.幾乎都沒有人買耶.很冷清耶.
怎麼過了一段時間..變的火紅起來了..
我有同學去買來吃吃看..他跟我說真的很好吃..
所以這次來師大夜市我就抱著一定要來吃吃看的心情^^.

走到店前.馬上被排隊人潮嚇到.
真的跟我們以前的印象完全不同耶(以前是門可羅雀)
我本來很討厭排隊的..但是想說都來了.那就排吧.



經過半小時後..終於離店門口近一點了..



原味波蘿麵包是25元.
冰火波蘿油包是30元..裡面包有ㄧ片牛油.



因為排隊的人潮很多..所以麵包都是剛出爐的..
熱騰騰的波蘿麵包夾著冰冰的牛油片.
ㄧ咬下去牛油是融化的..好吃到不行阿..
麵包本身是酥酥的.吃起來也好吃..



果真好吃..難怪生意這麼好..
我馬上和同學討論暑假去大陸時.要順道去香港吃茶餐廳..


好好味 港式冰火菠蘿油
北市泰順街26巷51號 
(02)2368-8898



在我們排隊買波蘿油時..
有同學去買許記生煎包..
我們都超愛這家生煎包的..每次來都必買..
不過生意太好了..要抽號碼牌等很久..

剛出爐的生煎包.
皮薄餡香..底部還有點焦黃香脆.咬下去湯汁還會跑出來..
真想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阿..



地址:台北市龍泉街24號(師大夜市)
電話:(02)2223-1861
            0910-083685
營業時間:16:00~23:00



許記生煎包附近有個小攤位是"正宗馬來西亞咖哩雞"
以前來時曾吃過ㄧ次..覺得味道很特別滿好吃的..
這次來.趁著我排隊買波蘿油時..我請一個同學去幫我買一份馬來西亞咖哩雞.
我記得這家的馬來飯和炸蛋也滿特別的..

咖哩雞ㄧ份價錢不便宜耶..要80元..會有白飯和一碗咖哩雞..
咖哩雞裡有5-6塊的雞肉和馬鈴薯..
咖哩的醬汁偏辣.有不愛吃辣的同學吃了一口大喊辣死了..
我滿愛吃辣的..所以我覺得好吃極了..
口味是偏南洋風味的..很特別..淋在白飯吃整個很夠味.
很且份量很多..ㄧ份就很飽了..
所以建議大家合吃ㄧ份..否則吃完這個就吃不下其他好吃的美食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24號
電話:(02)23632424
營業時間:16:00-24:00(週一公休)



因為晚點還要去別的地方續攤..
所以燈籠滷味、可麗餅....等其他美食就掰掰了..
下次有機會去師大夜市再去大吃ㄧ頓吧.



師大夜市
--捷運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出去後右轉順著走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