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典庭園餐廳在崙背鄉的郊外.(斗六以前也有開一間.可是倒了)
七十八巷花園餐廳就在附近而已.
豆典我大約來過十次左右了吧.
對這裡的評價是.餐點還好..但是整個餐廳感覺很不錯..
每次來都是跟同學好友聚會吃飯..這裡算是個可以好好聊天的地方..


這裡滿偏僻的..附近都是田野.
但相對的.餐廳佔地就滿廣闊的.





餐廳內的佈置.有種華麗的感覺.



可以看出老闆的佈置用心.



吧檯



這算是西洋風嗎?



裡面的桌椅擺設不會讓人感到很擁擠.



廁所在外面.很乾淨



這是外面的包廂吧.



我和同事們選了靠窗的座位.



首先先送上冰檸檬水



因為這時候還沒下午5:30.正餐還沒供應.
大家都肚子餓了..就先點各炸豆腐來吃吧.

炸豆腐(120元)



大力推薦這炸豆腐..
外酥內軟.好吃極了..



終於等到5:30了..大家開始點餐..
我點了石鍋泡菜飯(280元).



石鍋泡菜飯的份量有點嚇到我了..
這幾乎是3大碗的份量阿..太多了啦.



石鍋飯吃起來香噴噴的..味道剛剛好..
我愛吃在石鍋下的飯焦焦的鍋巴.吃起來脆脆香香的.



配菜.






同事A點了泰式檸檬雞(280元)



份量也是滿多的..
口味還算可以.



同事B點的日式照燒豬排飯(280元)



豬排炸的滿酥脆的.



飯後有附贈一盤水果.
西瓜切的好漂亮喔.


有附餐飲料可以選擇..
不過選擇不多.只有幾種而已.
我點柳橙汁..柳橙汁有喝到果粒.滿好喝的.



夜晚店裡燈光還滿浪漫的耶.



雖然大家對於餐點的評價都覺得還好..                                                                               
但是都覺得這裡很安靜..是個可以好好聊天吃飯的好地方.



菜單翻拍
在拍菜單時..我還被老闆娘誤會我是想開店所以來刺探敵情的人
真是尷尬..





























豆典庭園餐廳
地址:雲林縣崙背鄉枋南村16-5號
電話:(05)6968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