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火鍋是每年的聖誕節都會來的慶祝活動.
小朋友都很愛.每次還沒到就開始期待了.
只要準備巧克力火鍋的器具.加上巧克力磚和一些餅乾水果.就可以吃的很開心了


巧克力火鍋的器具我是在生活工場買的.
下面這組小的是我去年買的.在去年聖誕節時派上用場.
但是後來不知道借給誰了..就消失找不到了.
這組杯子裡面是很粉嫩的黃色.我覺得很漂亮.



因為上面那組不見了.
所以今年又去買一組新的.
生活工場有3種款式可以選.除了情人用的愛心造型外(很漂亮.可是很貴.要五百多)
下面這組有大的和小的兩種SIZE.
我是買大的..原價450元特價3百多.




有巧克力鍋+蠟燭台+4根叉子



架起來就是這樣..下面架子裡放小蠟燭來保溫.



今年吃巧克力火鍋時太忙了.忘記拍細節照了.
拿去年的照片來用^^.
巧克力隔水加熱融化後..放在架子上用小蠟燭保溫..就可以開始吃囉.



準備了棉花糖、餅乾..
另外我覺得水果沾巧克力也是很好吃耶..像香蕉、蘋果、奇異果..都很搭配



餅乾就選些便宜又沒很多造型的就好.
因為沾巧克力就很好吃了



吐司切成小小塊的



排成一排.想吃什麼就去沾巧克力吃.



大家吃的好快樂



大人也很喜歡說^^




大家聖誕節快樂阿!
 
 

arrow
arrow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