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過即食樂的法式春雞餐(半雞+薯條+可樂)後.
就常常不忘烤春雞的美味..
香噴噴的烤春雞.鮮嫩多汁.想到就會流口水

 

 


 
即食樂在雲科大的龍潭路商圈那裡.



裡面主要是賣些平價的披薩、義大利麵和焗飯之類的



但是每次來吃即食樂.我和朋友都是為了吃它的春雞餐.
這天很幸運的特價169元而已.



裡面就是很普通的速食店擺設



常常看到雲科大的學生來這裡聚餐吃飯



法式春雞套餐有半雞一隻+薯條+飲料一份.



這樣不到200元的價錢.可以吃的很滿足.
烤春雞還有附贈刀叉、手抓袋和醬料.



春雞外皮烤的酥酥的..一上桌就是撲鼻的忍人食指大動的香味.



很誘人的色澤



不要以為這烤春雞吃起來乾乾的..
這春雞烤的可是鮮嫩多汁..刀叉切下來還有肉汁跑出來.
吃起來讚透了.好吃到連骨頭都想拿起來啃.



薯條也是不錯吃.



每次吃完的骨頭.
我都會特地跟老闆娘要塑膠袋打包回去給小狗吃..
它都愛的很.

我吃過古典玫瑰園的烤雞餐.價錢比這貴很多..但是滋味差很多說.
我記得那次我還沒吃完耶..
所以看到餐廳有烤雞餐.我都不會列入考慮..
要吃烤雞就到即食樂..
 
 
 
菜單

















電話:05-5345252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和平路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