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學校照例開完校務會議後..去海產餐廳聚餐.
地點這次選了來過很多次的碼頭餐廳.
看來大家都覺得這家的菜色好吃..否則怎麼幾乎都來這家呢.^^
不過這次吃的菜色真的很不賴..一道道吃下來.每樣菜都很新鮮好吃.
即時到後面吃的很撐了.還是忍不住每道都要吃看看.


還沒上菜前.桌上有泡菜



以及醃蛤仔



第一道菜是冷盤拼盤.

有新鮮的生魚片.燻鴨和烏魚子


再來是羹湯



我覺得這湯很甘甜好喝..喝起來很順口..料也好吃



炒米粉

大家對這盤比較不感興趣..因為吃太多後面的美食都不用吃了啦.


螃蟹油飯

油飯好吃.螃蟹也很吃


鐵板干貝



龍蝦沙拉

同事說龍蝦不新鮮才會拿來做這道沙拉.
這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可是這沙拉真的很好吃說.


某家長委員招待的烏魚子.
他說要請大家吃真的好吃的烏魚子..
那第一道冷盤的烏魚子不是真的嗎
不過這盤招待的烏魚子真的比第一道好吃多了..吃起來有點黏牙但不沾口.



老闆娘說這道是女性顧客很愛的沙拉.

有很多蔬菜和花枝圈..吃起來清爽又好吃.


海鮮湯之類的..有點忘了.




清蒸魚

新鮮又好吃


這道是松阪豬肉和螺肉拼盤

松阪肉我很喜歡..QQ的很彈牙.
右邊的螺肉我乍看下有點害怕..這種東西我最怕了.

但坐我旁邊的同事很愛吃這道耶..
她一邊吃ㄧ邊說好吃..鼓吹我也吃看看..
我鼓起勇氣嘗試一下...嗯嗯..是不錯吃啦..但是想到它的外形我就不敢吃第二塊了.



餐廳招待的青菜




最後竟然還有雞湯耶.大家都吃的很撐了啦.

雞肉燉的很嫩.雞湯滿好喝的.


最後是甜點--奶皇包



好像是這裡的招牌甜點..
但是我比較愛另一個甜點--拔絲地瓜..
不過這奶皇包的餡料很好吃.



水果


大家吃的又撐又飽.
好好放一個寒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