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巧谷是我滿喜歡的麵包店.
以前很愛去四維買麵包.但現在在沿海地區上班後.千巧谷比較近.
如果剛好有事要去麥寮或是崙背..常常會去順道買麵包回家..
同事送禮也很喜歡買它家的麻糬或是乳酪蛋糕..這兩個我都吃過..都很好吃..
或是學校內辦活動時.也很喜歡叫它家的點心..

崙背的本店比較小間.
麥寮這家很大家..好像豪宅一樣..而且二樓有咖啡廳可以坐著聊天.




店裡面很寬敞..不會感到壓迫感




也許是燈光下的關係..每個麵包看起來都很美味.




這個牛奶麵包是大家很推薦的一種..
吃起來有奶香味..很綿細好吃.



我很喜歡的白沙蛋糕..很有小時後的回憶口味.



我每次來都一定回買2盒回去慢慢吃



蛋糕外包著一層白砂糖.



吃起來讓我很有懷舊的感覺^^



這裡的乳酪蛋糕用的是崙背牧場的鮮奶.
它自己號稱是蛋糕界的LV..真的很香很濃的乳酪味..但是這稱號好像有點太誇張了喔




飲料吧..可以點咖啡茶類的去二樓座位喝.



我覺得千巧谷近年來很大力的宣傳它家的產品..
印了很多漂亮的小張宣傳卡..



產品很多..看起來真的都滿吸引人的..






地址:雲林縣麥寮鄉中山路272號
電話:05-6936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