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我爸去土庫買年糕.買了一個大圓尺寸的年糕.一半是紅豆口味的.一半是原味的.叫老闆幫我們分切好一袋袋的.
我爸超愛吃年糕的..從我小時候開始.他每年過年都會買一個大蒸籠大小的年糕.
每年他都被我奶奶和媽媽唸..因為買太多了啦..
可是他真的很愛吃..拜拜完放冰箱..他會慢慢吃光光..

以前他都會叫我或是我媽幫他煮.有時用麵粉包著炸.但他最愛的是年糕裹蛋液下去煎..吃的到原味而不是厚厚的麵粉.
現在我家有微波爐了.他就切一些年糕放在碗裡..熱幾分鐘就變軟了..
這種吃法..這些年糕很快就被他吃光光.太厲害了.

PS:年糕是在土庫買的..怪人鱔魚羹麵的對面(原來賣麥仔煎的攤子)
這家的年糕雖然較貴..但是是遵從古法用蒸籠慢慢蒸熟的.
口感軟Q好吃...真材實料.超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