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褒忠的美食.一定不可以錯過這家施家屯牛雜.
這家店賣的牛肉炒麵、炒飯、炒牛肉..等.都是超好吃的.
生意也都很好..很多人都會特地從外地來褒忠吃施家屯..

為什麼我住在褒忠.但一直沒介紹這家店呢..
因為在自己家附近..大多會外帶炒飯炒麵回家吃..很少會去店裡吃.
下次有機會好朋友來..再招待他們來施家屯吃ㄧ桌大餐好了.

我愛它家的炒飯..炒的香噴噴的..粒粒分明.不會軟成ㄧ團..
炒麵的話也不錯吃..但是打包回家很容易爛爛的..這要在店裡現吃才好吃.



我弟弟很愛它家的炒牛肉.
他們都外帶回家配白飯吃..可以吃個好幾碗白飯..
至於它家的牛肉麵.我就覺得soso.可是有遇過很喜歡它家牛肉麵的崙背人..
還有牛雜火鍋.看起來很豐富耶.我沒吃過..可是每次去外帶時.常看到客人在吃..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地址:雲林褒忠鄉三民路121號
電話:05-6972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