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四湖滿不熟的..只去過研習兩三次.每次研習完就離開了.
也沒機會對那裡的美食實地探訪.
以前只知道有好吃的羊肉.我爸媽曾買過回來給我們吃過.印象中很好吃沒羊騷味.

這次和同事去四湖買衣服.
(有個在四湖偏僻村莊裡的服飾outlet店.超妙的地方.沒人介紹ㄧ定不知道怎麼去)
我事先就在網路上做功課.想要順道去吃看看四湖的好吃羊肉.
PTT上雲林版有人說阿忠羊肉很好吃.
我上網搜尋.找到這家羊肉榮小吃部.

不過那天晚上阿忠羊肉沒開.
我們就去羊肉榮.
就在街上的7-11斜對角而已.




這家店門口是小吃攤.裡面有個大冰箱放著ㄧ大堆蛋糕.



老闆娘說這些是作來拜拜用的.客人的訂購量很大.



門口的小攤..




菜單..還滿多菜色的.
我和同事兩人共點了一份川燙羊肉湯+羊肉炒麵+青菜炒羊肉.



菜色上桌時.我就知道這家跟我爸媽買回家給我們吃的不一樣.
因為那家的炒麵顏色較深.炒羊肉不是用大陸妹炒的.
那應該是阿忠羊肉吧.
 
 
川燙羊肉湯(60元)
湯頭是有點紅燒的感覺.羊肉吃起來很嫩.湯頭還不錯.



附的醬汁是類似豆腐乳的醬.跟羊肉還滿搭的.



羊肉炒麵(60元)
滿普通的.羊肉吃起來有點騷味.



羊肉炒青菜(80元)
這家很妙.用大陸妹下去炒耶.加沙茶下去炒還不錯吃.



以我這個很怕羊騷味的人來說.算是勉強可以接受的一餐.
雖然吃起來我覺得還是有羊騷味.但是加上那個豆腐乳醬汁有好ㄧ點.
如果不怕羊騷味的人..會覺得算是美味的一餐.

但是這家店我不可能來第二次了.
因為味精放太重了.天阿.XD
我對味精很敏感..如果放太多的話.我會心悸.然後胸口很喘..
但是這幾年台灣人都不愛吃味精..ㄧ般小吃店也很少用味精了.因此我遇到吃完心悸的情形很少了.

可是吃完這家後..我在開車要回家的路上.忽然覺得胸口很喘.很難受.
ㄧ度不舒服到想停下車休息一下.
一邊開車一邊摸著胸口喘著.我心裡不停的痛罵這家店的老闆放那麼多味精幹嘛.快要害死我了.
後來我ㄧ直猛灌開水.經過10分鐘後.有好一些了..
這可是我這幾年來第一次吃完後反應那麼嚴重.所以可見這家味精放的量很可怕.
以後我來四湖.我只要去吃看看阿忠羊肉就好..這間跟我無緣了.




PS:大家有想要推薦四湖的美食嗎.除了羊肉.還有其他的嗎?
 
 
 
 
羊肉榮
地址:雲林縣四湖鄉中山西路10號(十字路口)
電話:05-7872365
營業時間到晚上8-9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