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很喜歡古早味的飲料甚過現代化的飲料店.
我愛喝楊桃汁、蓮藕茶、青草茶..之類的傳統冰飲.
從以前大學讀書時就很愛這種賣青草茶的小店.
虎尾這家神農飲料店是我在雲林最喜歡的ㄧ家.
每次來這附近晃晃時..ㄧ定來這裡買ㄧ大杯飲料慢慢喝
 
雖然這家店看起來舊舊小小的很不起眼.
附近又有很多新穎的手搖飲料店.
可是我每次來買時.總是會有其他客人..有時還要排隊呢.
可見喜歡古早味飲料的人也很多^^

我每次來幾乎都買大杯的綠豆湯.
我喜歡喝綠豆湯.但是只愛喝湯不愛吃裡面的綠豆.
這綠豆湯很滿足我的喜好..
只有湯沒有綠豆料..
偶而也會買蓮藕茶..這我也很愛..清涼又解渴.



很傳統的經營方式..一大大桶的用手舀的.

上面有很多傳統的玻璃杯..但這真的有人會用嗎.應該只是裝飾用吧



綠豆湯好大一杯.
每次喝都很有滿足感.




地址 :雲林縣虎尾鎮和平路120號(虎尾和平和新興路上的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