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期初聚餐好像才PO沒多久.怎麼轉眼間又期末聚餐了呢.
時間過的真快阿.
 
秉持著一貫傳統.期末開完校務會議後.
同事們晚上去五條港的海產餐廳聚餐.
用餐地點是碼頭餐廳..這家餐廳是我們最常聚餐的一間.

首先上菜的是大拼盤..都滿新鮮好吃的.
我最愛吃魚卵沙拉.

接下來是雞湯.湯頭好喝.雞肉也燉的很嫩.



這道鱔魚麵是我今天的菜色最不愛的一道.
雖說是鱔魚麵..但口感和味道兩者是分開的..好像分開煮好後.再湊成一盤的感覺.
而且調味和味道我也不太喜歡.




紅鱘油飯.
螃蟹很好吃.油飯也不錯







泡菜包松阪豬肉
這道滿特別的..可是豬肉還沒熟我就吃了..結果肉咬不動XD.



接下來樂極生悲.
我正盛碗雞湯要喝時.不小心打翻了..結果我的相機有點溼掉.
我趕緊用衛生紙擦擦.
雖然說沒有沾到很多水..可是還是不要輕易開機比較好.
所以接下來的菜色就沒拍照了..
後來的菜色有清蒸魚、黑胡椒羊排、蚵嗲..等美味的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