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原來是上禮拜六晚上要PO完的.但是颱風天連續短暫停電2次.電腦忽然斷電又重開機.我怕電腦壞了怎就完了..只好趕快關機早早睡覺.好險這次颱風雲林沒有什麼災害...我原本很怕剛好大潮又下大雨的話.台西淹水了.怎麼去上班.好險都沒怎樣
 
自從暑假出國回來後.就沒什麼美食新文章了.
因為出國吃太多變腫了.我要努力減肥少吃外食XD.
還有暑假玩太多天了.現在週末都盡量在家裡幫我老媽煮飯當乖女兒.^^

台西郵局前算是台西鄉最熱鬧的一條街.
因此每到下午都有ㄧ些小吃攤.
最有名的應該是台西好香蛋餅..旁邊的雞排攤生意也很好..臭豆腐攤有同事很喜歡.
另外這家煎包同事也常買..還有ㄧ家同事說好吃的車輪餅.這我沒吃過.以後再試看看.

這家煎包一開始是同事買來請我吃的.
不是一口就噴汁或是讓人很驚艷的煎包.
但是我滿喜歡這種樸實美味的小吃.

在台西郵局前.是個婦女開小貨車在賣.
我看她都約下午2點半來賣.生意挺不錯的



煎包是手工現做的..因此剛做起來的煎包熱熱的很好吃.



煎包的大小剛剛好..而且價錢很便宜.一顆8元.2顆15元
這種價錢很難找到了吧



熱騰騰剛做好的煎包.外皮很酥脆.



這家的煎包其實是素食的.裡面只有包菜料
但是吃起來蔬菜是清脆香甜..搭配外酥的外皮吃起來..非常的滿足可口



有機會來台西玩玩.不妨下午來郵局前吃吃小吃..
雖然選擇性不多..但都便宜又美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