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結束後.同事們到台西五條港餐廳去聚餐.
今年的自強活動沒有出去旅遊..而是改成聚餐.

五條港餐廳我介紹過好多次了..
這次讓我眼睛ㄧ亮的是..它改建了..新店址就在舊店的對面.
變的很大間又新穎.



ㄧ踏進店裡..也讓我很驚艷耶..
裡面裝潢的很高級..不輸給市區高級餐廳耶.



而且場地很大.很適合團體聚餐和婚宴請客




服務生都穿著統一制服.感覺滿專業的




今天我選擇吃素食桌的.聽說今天的素食菜色有特別吩咐過



以下照片偏黃..因為相機不小心被我調到室外模式了
 
 
炸杏鮑菇..超級好吃..我們還追加了ㄧ盤



炒高麗菜.炒的香脆鮮甜



燴什錦豆腐..也是很讚



炒青菜



炒麵也不賴



但是這什錦湯我不太愛..因為有點油(可以看到湯面上有油油的ㄧ層@@)



甜點是拔絲地瓜...好好吃



如果來這裡聚餐..有吃素食的人.建議可以事先預約..
真的滿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