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美食網誌.心虛的很久不敢上來看XDD.
美食紀錄只是我的興趣之ㄧ.我的生活重心還是家人、朋友、工作、旅遊...所以其實我還有另一個生活記錄的blog.比較常在那裡出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寫信或用悄悄話問我.(我很低調的^^)

摩爾花園應該算是非常知名的景觀餐廳了吧.久聞大名很久了.一直沒機會來拜訪.
剛好住彰化的朋友生日來雲林找我..原本想帶她去古坑華山喝咖啡走走的.
沒想到她自己上網做好功課..想來摩爾花園走走看看..

聽說摩爾花園的用餐價錢很高.
但是假日下午有開放時間可以入園參觀..要門票.但可以抵消費..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半了..


摩爾花園的外觀從外面看就好特別了



這是入口




入園須知




櫃台處會有服務員收門票費




走過有如地宮地的長廊




眼前豁然開朗




好漂亮的黃色長廊..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當然也在此拍了N張個人照片)



每個地方都好可愛




連燈飾也好特別




像城堡似的環境





好像童話世界裡的糖果屋





遠遠看好像糖霜做的屋頂.真讓人想咬一口




假日的下午.遊客沒很多..大家都各自找景猛拍照




到處走走拍拍






這是廁所的窗戶.也那麼精緻呢.




進入餐廳裡



用餐處





吧檯





點餐區






門票100元可以抵消費...但是其實點杯飲料就差不多沒了.





用吉他做的時鐘好可愛




桌上擺飾




朋友點了阿薩母奶茶100元.剛好折抵門票.
我點了杯熱拿鐵120元.加價20元



一樓太多人了..我們往二樓找個安靜的地方.
這個小閣樓很適合一群朋友來呢..




也是很適合拍氣質照^^(照片不是我.是我朋友啦^^)




二樓往外走




二樓的廁所




牆壁顏色很飽和...朋友很喜歡




可以往外看到停車場




其實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呢



趁今天朋友生日..幫她拍了很多好看的獨照





這是葫蘆嗎??





工作人員在窯洞烤東西的樣子



迴廊





很多家長帶小孩來走走




雖然說門票上說只能入園到四點半.
但我們拍照到五點多也沒人趕我們走^^..
朋友很喜歡這個地方..直說下次還要找其他好朋友一起來盡情的拍照..
 


有關摩爾花園建築的資訊請在網路上查..相信可以查到很多.
 
 
摩爾花園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 號
電話:(05)532-7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