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主任上班穿衣服以套裝或是針織衫、洋裝...等的正式服裝為主.
每件看起來質感都不錯.而且不便宜的感覺.
有次跟她聊天.才知道她有個秘密買衣服的地方.每一次去買都買個一大堆.
一次都花上數千或一萬多.這可是一大堆衣服總total價錢喔.平均算起來一件才幾百元而已.
如果是比較正式的洋裝.會貴一些.大概一兩千..但是這原價都很貴
而且她說那裡的衣服都是專櫃貨或是設計師品牌..大多是過季商品.價錢都打1-2折.很划算.
更神奇的是..這個秘密地方竟然是在荒郊野外的荒涼小村莊裡..
 
 
這是我們主任的穿衣風格.看起來很貴的洋裝.
其實也是在那裡買的.原價一萬多.打1-2折.約兩千元買的.




我對這地方太好奇了..
有一次我主任說她下班後又要去那裡買衣服了..因為有批新貨來了.
於是我說我也要跟..
主任說那裡的衣服不適合我.是適合熟女或媽媽層級的年齡層.
我說我去開開眼界也好..哈哈..

那次我開車跟在主任車後面.一路上愈開愈偏僻.
我們學校已經是沿海地區學校了.
沒想到那地方還比我們學校更偏僻..開了二十多分才到.
一路上經過的大多是農田.彎了一堆鄉間小路.
結果來到一個很偏僻的小村莊.
然後開進一棟別墅裡..停在別墅後的倉庫前.
天啊..也太偏僻了吧..這地方誰知道會有買衣服阿.




我們主任說..這都靠口耳相傳的.
很多學校的女主任、老師.或是公所小姐...都是這裡的常客.
大家都是吃好到相報..

一進入倉庫裡.
哇.有點被這景象嚇到..東西也太多了吧.



包包、鞋子、衣服..好多喔.可是有點雜亂的感覺.




衣服有好幾長排..
我第一眼初步看..嗯嗯..風格真的不太適合我耶..比較適合熟女層的.
我們主任則是馬上精挑細選的去看衣服了.



既然來了.那我也來挑挑吧..那麼多.總會有我可以穿的吧.
這些衣服牌子其實我都沒看過耶.可能是熟女品牌吧.
我主任說有些牌子是百貨公司有設櫃的..有些是專賣店的..
衣服質感真的都很不錯耶..
這裡好像是過季商品的outlet一樣.



也有鞋子



主任的試穿照..她喜歡穿這種棉質或針織的衣服



這件裙子穿起來很亮眼




主任拿了一大堆衣服一件件的挑選試穿.




喜歡的就放進籃子裡



雖然衣服不是年輕女生款的.但是慢慢挑選.也會有一些可以穿啦..


這件吊帶褲好可愛.而且頗有設計感.



花裙子




很秀氣的裙子



浪漫風的裙子



後來我買了2件衣服

第一件就是那件吊帶褲..穿起來很舒服.有點設計感所以不會太稚氣.



牌子是Ate的..我沒看過耶.
主任說這品牌的店她有看過.衣服都不便宜..而且質感很好很好穿.




我看了一下衣服原價..嚇死人也.竟然要4800元!!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不過這裡打1.5折.只要720元.我買了.




這件裙子穿起來很秀氣.我滿喜歡的



這是設計師的牌子..原價2600元.只要1折..260元很便宜..包了!



我和主任的戰利品.
左邊小包的是我的..右邊大包的是主任的.她總共買了12件.花了5800元..
很划算喔.我看衣服的原價大多是2800-6000元.有的打1.5折.有的打2折.





逛完後.走出倉庫門口.已經是晚上8點黑漆漆的了..
到處都是烏漆媽黑一片沒有什麼路燈.連我的車子要開出去.都怕一不小心掉進水溝裡..
真是奇妙的地方阿..
其實那裡的衣服買起來真的很划算耶..專櫃貨只有地攤貨的價錢.
難怪我們主任可以每天都穿不同的有質感衣服.


PS:
1.這些衣服都是過季的.主任都是換季時去買.等到下一季的衣服再拿出來穿.
2.老闆娘有新貨來時.會打電話跟熟客說.有時候太慢去.好貨會被挑光了
3.地點真的很偏僻.我有拿名片.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湖outlet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