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比起介紹裝潢漂亮的簡餐店..我更愛介紹這種各鄉鎮中在地人愛吃的小吃.
東勢鄉好像很難讓人想起有什麼美食.不過東勢養鵝人家很多.素有"鵝肉之鄉"之稱.
這間阿秋鵝肉是住在東勢的同事介紹我的.
某一次去吃過後.我就愛上這家阿秋的鵝肉麵.
很平凡的一碗麵..鵝肉鮮嫩香甜好吃.湯頭鮮美.配上酥脆的油蔥酥..讓人念念不忘這好滋味呢.



店內牆上貼有大看板介紹阿秋鵝肉
這家鵝肉店每天跟當地的養鵝農民採購.使用現宰的鵝肉.絕不放到隔夜.保持鵝肉的鮮度
老闆說會有些台北老饕都專程下來吃他們鮮甜的鵝肉
除了鵝肉外.還有鵝腸、鵝肝、鵝胗...等小菜



因為我大多一個人來吃.所以都點碗簡單的鵝肉麵吃
一碗麵是50元.很大一碗.裡面的鵝肉也放的不少




我喜歡這家麵裡會加油蔥酥..吃起來酥酥脆脆的..配上甘甜的湯頭.味道更香




這家的鵝肉吃起來很鮮嫩..
但是如果再沾上獨門醬汁.味道也有一番不同的好滋味



這家的老老闆人很親切.每次我來吃都笑笑的跟我說"好久沒來了喔".
嗯..他應該是認錯人了.因為第一次來吃他就這樣對我說
後來來吃了兩三次.老老闆還是這樣跟我說..還會問我鵝肉會不會切的太肥了...
真是服務親切又好吃的店.
而且每次我都是非用餐時間來吃.但店內還是陸陸續續都有客人.可見生意很不賴呢.


地址:雲林縣東勢鄉東榮路22號
電話:05-6994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