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日日興羊肉爐有名的程度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只要是雲林(非雲林人我想也是)大概都知道這間..
我本身不太敢吃羊肉.覺得羊肉有股騷味..除非是沒騷味的羊肉我才敢吃.
這間日日興羊肉爐我家以前有外帶回家吃過..但那時我不敢捧場(尤其看到帶肥的羊肉片.更不敢吃)
後來每次去大林慈濟醫院時.經過這家店.總是看到店旁停滿了車.店內用餐人潮眾多的情況...生意好到不行.

有一次.和我媽、小弟去大林慈濟醫院探病後回程..大家沒吃晚餐.又下著雨帶著涼意.我媽說她想吃這家的羊肉爐.
於是第一次到店裡實際的用餐.




因為過了用餐時間.所以客人少很多



店門口的菜單..店員問我們要點什麼的羊肉爐.要肥點還是瘦的
我們沒有概念..就各來一半吧..肥瘦都有.順便加點3份羊肉麵線





店內其實沒啥裝潢.但好吃的美食自然會吸引客人前來




一會兒.羊肉爐上桌了.




因為我們點的是肥瘦肉都有..因此可以看到較肥的肉都浮上來了




不過在店內現吃的羊肉湯頭和羊肉真的沒騷味耶..
我這怕極羊騷味的人也覺得好吃極了..湯頭很甜美.羊肉軟嫩可口




雖然平常覺得肥肉很可怕..但是這肥瘦相間的羊肉片吃起來真的很嫩耶.




配上店內的豆瓣醬汁.會讓人一片接一片的不停吃



羊肉麵線的話就普普了



我們還加點了大陸妹的菜加下去煮.配上湯頭煮起來特別的好吃..
難怪生意那麼好..不是沒有道理的..
 

 


地址:林縣斗南鎮延平路三段590號
電話:(05) 591-0442
TIME:14:3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