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大多推薦我認為好吃的美食..不好吃的.我就懶的介紹了XDD
但是表妹前幾天跟我說.她和朋友約在虎尾吃飯.看了我的網誌後選了艾希莉廚房這間店.
結果大家吃完的反應都是負評的..表妹跟我說我怎麼會推薦這間店阿..
我說..冤枉啊..我那篇介紹艾希莉廚房的文章.只介紹它的下午茶還可以..但我有說正餐還沒吃過..我可沒在文章內說這家店的正餐好吃喔
其實後來我有和朋友來艾希莉廚房吃過兩次它的正餐..真的很普通..為了不讓大家冤枉我.我把照片找出來澄清一下XDD



繼那一次來吃下午茶後..某次和朋友相約.我想說沒吃過艾希莉廚房的正餐.來這裡吃看看好了.






時間有點久了..是年初的時候了
我們一個人點了火鍋.一個人點了焗飯




焗飯有附濃湯、沙拉







我點的火鍋







基本上..我們兩個對於餐點的感想是..不美味.但也不到很難吃的地步..就普普..


餐後飲料也很普通









第二次來的時候是三月多.
我們總共有五位同事..主要是要幫一位同事慶生..同事希望大家都盛裝出席.愈華麗愈好
我想說大家都打扮的那麼漂亮.那我就帶單眼相機去幫大家多拍點照吧..
於是選餐廳就選間擺設漂亮又好拍照的..我想到內部空間很大的艾希莉廚房

沒想到這次的用餐經驗.不僅讓大家對餐點很失望..對於服務也很失望.
我經過這次可能不會再來了..

大家點的餐點依然口味很普通





義大利麵我大概吃幾口就沒辦法吃完它了吧.




飲料是我們補差額加點的..基本上這裡還是適合喝下午茶啦



點心



我一開始就是看準這裡的空間大..佈置的很明亮舒適感.很適合拍照.
所以推薦同事們來這裡吃..




不過雖然餐點和服務讓我們很不滿意.
可是我們狂拍了很多照片..算是自己找樂趣:)

喜歡拍照的人這裡很多布景都不錯




我應該不會來這裡吃正餐..
但是下午茶可以考慮一下..而且這裡位置多.白天來這裡應該可以悠閒地坐下來看個書聊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