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小蘋果早餐店的生意超好的啦..可見很受大家歡迎^^

這篇食記的照片是我去年拍的..一直沒寫出來.XD
是我看PTT網友介紹說斗六鎮東國小天橋下的有間早餐店蛋餅很好吃(聽說飯糰也很棒)
這種隱藏版的當地人推薦小吃我最愛了..而且有機會就會去一探究竟.吃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美味
 
 
 
我覺得這家早餐店的生意跟瀟湘館有得拚..來買的人都是婆婆媽媽和中年人..要不然就是一些本地年輕人.

原本我們對於正確的早餐店位置不是很清楚..
但我和表妹騎機車到鎮東國小天橋這附近時..
就看到有家早餐店擠滿了人...我們心想..應該就是這間吧..





很普通的早餐店..中西式賣都有賣..






左邊那堆人我們很納悶他們在排什麼..原來是在等飯糰阿..
聽說這家的飯糰也好吃耶




蛋餅是現煎的..蛋餅皮跟別間店不太同




老闆娘動作很快..煎好的蛋餅迅速的分切




我交代老闆娘不要幫我切..因為外帶實用的話..我覺得整卷吃起來比較方便^^




這蛋餅皮很Q很好吃..搭配醬汁很美味耶




難怪生意那麼好^^




店的明確地址我不清楚
就在鎮東國小斜對面..天橋旁而已







加場介紹一下圓環附近的瀟湘館中式早餐店的甜餅、餡餅和豆漿
因為在小蘋果只有買蛋餅太少了..又跑去瀟湘館買了一些..早餐要吃得飽最重要嘛
這家也是當地人很愛的中式早餐店..食物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之上.
我觀察過..甜餅和餡餅是客人很愛買的兩樣早餐..


餡餅





好吃的甜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