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我的店"在雲科大側門斜對面.(東西向快速道路下來那條道路的第一個側門).
吃飯時間時總是客滿.而且客源大多是學生.
這裡的價錢很平價.而且重點是分量很足夠.東西也不錯吃..因此學生才喜歡來這裡吃.
我來吃過幾次.也覺得這家還滿值得再次光臨的.


道路的左邊是雲科大校園..如果一不小心就錯過這家店了



算是小間滿乾淨的店面





裡面沒啥裝潢..以食物和平實的價錢取勝




湯和飲料是在前頭自取的...也無限暢飲



菜單只有一張.而且是彩色有圖片的
上面的菜色看起來都好誘人喔..點菜很困難耶..因為每個都想吃看看..哈哈


朋友點了雞排咖哩飯(60元)



看起來份量超大的..以60元的價錢來刷..這很超值呢
而且吃起來很好吃..雞排酥酥脆脆.咖哩也很香濃可口








自從去金門旅遊吃過那裡的炒泡麵後.我就念念不忘.
難得看到小吃店有在賣炒泡麵的..當然點一份來吃囉.也是一份60元.
份量也好大.朋友說我一定吃不完@@..

這炒泡麵跟金門的比起來.這裡炒得比較多湯汁..味道也不錯..




我出乎朋友意料之外地把這份吃光光了




如果想吃便宜又好吃的食物..推薦來這裡^^



菜單
























電話
:0918-824052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崙峰里仁義路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