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地方都生產好吃的花生糖..每次到旅遊觀光地方時.也常看到販賣包裝精美的花生糖.
有一次同事拿了一小包包裝樸實的花生糖請我吃.
我一吃後大為驚人.真的太好吃了.花生粒粒顆明.吃的出花生清脆的口感.
而且味道剛剛好.不會過甜.也不黏口黏牙
問同事在哪買的..沒想到就在雲林縣的小鄉鎮-東勢鄉..太讓我驚訝了..

後來我自己開車去店裡買..店家在大路旁.兩旁沒啥住家.店面也沒什麼裝潢.
我還小心翼翼的問裡頭的人這裡有在賣花生糖耶..很不像是一般做生意的店家.
但是這家的花生糖真的是真材實料的好吃..


店裡有在賣禮盒包裝的.很適合拿來送裡.
我是要買回來自己吃的..買這種就可以了小袋包裝就好..
裡頭有8小塊花生糖




從透明外袋中就可以看到裡頭很真材實料的花生糖



跟一般市面上賣的花生糖不太一樣的是..鄉土味花生糖看得到一顆顆很完整的花生.飽滿大顆.看起來很漂亮




吃起來酥酥脆脆.香酥可口.甜味適中又不黏口..
每次打開吃後.都會一口接一口..要不是怕吃太多熱量太高.還想繼續吃不停呢..



店家的FACEBOOK



地址:雲林縣東勢鄉復興村文化路2-5號
電話:(05)6993161
相關網址:http://www.tcmusic.com.tw/product/food/Pean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