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崙背鄉的千巧谷烘焙工坊是很有名的麵包店.之前我也有介紹過.
我家人有經過崙背時.有時會順道買一下麵包當早餐或點心吃.不會刻意去買.
但最近我家常出現這麼一盒千巧谷的鮮奶酥禮盒..幾乎是吃完又會再補貨.
原來這是我家小弟的傑作..他覺得這個鮮奶酥超好吃的..所以常去買來當零食點心吃.吃上癮了..
不過這鮮奶酥真的好吃耶..連我也吃上癮了..每次肚子餓時都要來上一塊..
 
 
千巧谷的鮮奶酥是做成像這樣的禮盒..一盒有12個.現場買是290元.




是取自崙背的鮮奶純手工做成的




這個拿來送禮也很適合..自己家點心吃好像太奢侈了@@..



外表袋子滿有特色的




打開長相很像是鳳梨酥..但是味道是鮮奶味.如果喜歡吃奶製品的人會很喜歡這味吧^^



咬下去..外表酥酥脆脆的..內裡有點小黏牙(但又不會太黏)..濃濃的奶香味真的很好吃!



喜歡奶製品產品的朋友可以試看看這鮮奶酥..
這已經變成我家不可缺少的糧食了:)



網址:http://www.valley-bakery.com.tw/
地址:林縣崙背鄉建國路28號(農會對面)
電話:05-6969789    FAX: 05-6960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