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38  

跟朋友聚餐時選擇虎尾..朋友叫我找一家餐廳..我想到好像有人推薦雲林故事館附近的這家米拉貝爾..
我也沒吃過.於是就建議來這家吃看看..沒想到吃一頓飯搞得我們心情差..

首先是服務態度..
朋友A是先到達餐廳的..她說她一進門站在門口附近.服務生在櫃台忙他的事情看到卻沒有來招呼她.她站了一會兒問服務生說"請問是自己找位置坐嗎".服務生沒有理她.她只好自己找個位置坐.

後來等我們大家都到齊後.點了餐朋友B到櫃台去結帳.她走回桌子時很生氣的說"這家餐廳服務態度很差耶"
原來是因為點簡餐類是有附贈一杯50元以內飲料.有人的飲料要去冰無糖.有特別寫在飲料打勾的旁邊..服務生看到點單就說"哪杯是要怎樣的.".朋友說回說都有寫在旁邊了.服務生就不耐煩的嘆了一口氣.(這是什麼態度阿)

 

餐點的部分也都普普..

 

朋友A點了義大利麵

IMG_9825

 

朋友B點了燉飯

IMG_9828 

 

 

我點了風味椒麻雞..原本很期待吃到這道酸酸甜甜辣辣的料理..但是我沒吃完..@@

要不是怕太浪費(160元).那雞肉吃一口後我就很想要放棄不吃了.

 

擺盤很普通..那配菜也太虛了吧..

IMG_9830  

 

不同於一般酥脆的雞肉..這雞肉感覺很油膩..好像沒什麼肉.都是油和皮的感覺.

IMG_9829  

 

而且很傻眼的是我本來以為這三道配菜中的這個是筍甘之類的..一吃下去才發現這是醃薑.一般餐廳不是都把這個放少少的當小配菜嗎..這裡把它當成一道主要的配菜(薑雖然好吃營養.但這也量太多了吧)有點怪.

  IMG_9831

 

我點的飲料是白亳拿鐵..因為上桌喝一口後太傻眼了..我忘記拍照了..

根本沒有什麼茶味..很像一杯沒啥味道的奶水..(朋友說這飲料水加太多了吧)

 

 

朋友回家後在臉書上寫著難得可以跟朋友一起吃飯~結果選到一家地雷@@""我也很有同感阿

IMG_9837  

 

------------------------------------------------

電話:05-6330-787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公安路170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