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高中同學聚餐約在虎尾..想來想去不知道選哪家餐廳..
想到外環道的米多力好久沒去過了.
於是就約晚餐在那裡吃了..
米多力我之前吃過兩次..對這間的印象是"價錢貴餐點普通".
所以中間有1-2年沒來這裡吃..

米多力餐廳裡還滿大的..
不過中間似乎是給團體聚餐用的.
旁邊靠窗的位置才是2-4的位子.


雖然位子的椅子看起來很像沙發.很好坐的樣子.
但是其實坐起來一點也不舒服.坐沒多久就腰酸背痛.
是故意設計成這樣讓客人坐不久的嗎



桌上的小設計.


廁所門口



由位置往外拍..
這裏外面的庭園景觀設計不錯..空間很大..
也有室外的座位可以在外面用餐..
不過夏天晚上的蚊子很可怕..我這晚穿7分褲.非常的害怕成為蚊子攻擊的焦點..就算了.


天色漸漸晚了..
但室內的電燈好昏暗喔..
雖然這裡有雜誌架讓人取閱..但是晚上在這裡根本不可能看書吧.



同學住在這裡附近..
她說她來過5次以上了..每次來幾乎都是點"法式牛奶香草鍋"
這是她還是想吃這道..
我說我也想吃這道耶.所以兩個人就點一樣的法式牛奶香草鍋(290元)了.
桌上有點菜單寫完後.要自助式的拿去櫃檯結帳點餐..

火鍋上菜前.會先來個餐前小菜杏鮑菇..
份量很少.但滿好吃的.



法式牛奶香草鍋上菜囉.


火鍋料看起來滿豐盛的樣子.


人工的火鍋料其實沒很多.很多新鮮食材我滿喜歡的..
像有絲瓜、南瓜、玉米筍、香菇..



喜歡奶味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個湯底..
剛好我和我同學都很喜歡這個味道..
湯底是濃濃的牛奶香草味..喝起來很像玉米濃湯的感覺..好喝極了..


醬料是有特別調過的..
好像是沙茶醬加什麼吧..我覺得吃起來甜甜的很好吃..


飯後甜點是紅豆仙草凍..吃起來普普.



餐後飲料有紅茶、綠茶、養生茶和咖啡可以選擇.
我們選了一杯養生茶..
在用餐後飲料折30元點了飲料區的"熱帶水果茶"..(原價140元變110元)
水果茶酸到我差點喝不下了.(但想到一壺原價要140元.還是硬著頭皮喝完)


吃飽飯本應該可以好好輕鬆聊個天.
但是室內太吵了..根本不可能聊天吧..連和坐在對面的同學講話都聽不太清楚了.
中間團體聚餐那一區似乎是幫某人慶生之類的.
大家氣氛都很high.不停的拍手唱歌..完全不管旁邊的客人..
我同學說她每次來坐室內都是這樣吵..所以她後來都選擇室外的位置才安靜點..
這樣根本不能好好吃飯聊天嘛.


餐廳外面



外面的位置似乎比較安靜.
如果下次有機會來可能會選擇坐外面吧(但是會記得穿長褲把腳包緊緊的)
但是短期內應該不會再有下次了吧



翻拍菜單




火鍋取名取的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輕食類


飲料大多是140元左右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文科路880號
電話:05-6330662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供餐時間:AM11:00-PM9:30


在電腦裡找到前2年來這裡吃的照片.
那同學是點"香烤雙福鍋的海鮮杏鮑菇"
那時候好像是390元..現在看菜單變成420元了.
不過現在看照片這樣的菜色390元也是挺貴的耶..



這是我點的"香烤雙福鍋的霜降牛肉".火鍋是南瓜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