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光的添己香腸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回憶.
記得以前香腸小車子還在馬光廟口廣場時..
我爸每次開車載我和弟弟經過..都會停下來吃ㄧ兩根香腸才走.
我們的吃法是等老闆烤熟香腸後..直接用叉子叉起來吃..
站在香腸小車子旁當場吃起來..香噴噴的好吃極了.
 
後來攤位搬到馬光路與民權路的交叉口.
(就是要去褒忠和崙背的那個岔路)
似乎生意變的更好了..每次經過都一堆人停車在買.
而且很多人都是當場站在路邊就吃起來了..

星期日我朋友來找我..經過馬光時..我帶他們去吃吃看.


其實這是ㄧ台改裝過的機車.後座上面架著火爐.



不是用烤肉架去烤的..而是用有點凹槽的鐵板.裡面加沙拉油..下面用木炭去生火的.
這種烤法我只有在這裡看過.烤出來的香腸都不會有焦掉的痕跡.



木炭生的火很旺.我看老闆和他女兒不怕火燒的一直用直筷子撥動香腸..實在太猛了..
這樣不怕被火燒到嗎.



這裡的香腸很特別..不同於一般看到的胖胖小小的香腸..
而是細細長長的..
每根香腸有20幾分公分吧.
大部分是瘦肉..參雜著ㄧ兩塊肥肉.
烤香腸ㄧ條20元..也可以買生的.1斤160元.
我爸很愛吃這家的香腸..以前過年都會買一堆回家自己煮.


而且這裡的大蒜似乎不用錢似的..
買烤香腸老闆都附贈ㄧ堆大蒜.
這裡的大蒜很新鮮..都很辛辣.
我常常一口香腸ㄧ口大蒜吃..被大蒜辣到快流眼淚了.還是大呼好吃



被辣到沒關係.這裡有免費的冬瓜茶可以喝.



我朋友們都說這香腸好吃極了..
吃起來香香的..肉餡很軟..會讓人忍不住想吃好多條.
吃完後還會口齒留香..令人回味不已..



下午才營業.到天黑.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馬光路和民權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