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某個週末晚上和朋友去吃的..
原本當時要去吃大潤發附近的幸福流域.
但是去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那裡供餐到八點而已..
於是就改來吃斗南火車站前的卡璐佶.

斗南卡璐佶我之前來吃過一次..
但是在雲科校園裡的那間我吃過無數次了.
一直覺得卡璐佶的簡餐類滿好吃的..
特別是魚類的料理..
橙汁鮭魚.(不過這道好像沒在賣了耶.)..蒜燒黃魚..之類的..超級推薦的

這天到斗南卡璐佶時已經快八點半多了.
看了一下門口的營業時間.到晚上11點耶..就很放心的進去了..
店裡也有幾桌客人..

店內的空間不像雲科店那麼大.
位置也比較擠些..




我一直推薦朋友點魚類料理..
但是她選擇了"蒜香花椒雞"(260元)



花椒雞看起來非常的辣..
雞肉吃起來很有嚼勁.
但是吃起來真的很辣.連我自己很愛吃辣.吃幾口也辣到猛喝水.



配菜



這道雞肉湯超好喝的..
朋友喝了一口讚不絕口..還跟服務生要求要續湯.



我點了麻油山藥薯(260元)



麻油滿香的..裡面有山藥和杏鮑菇.
剛開始吃還不錯..吃到後來有點怕了.因為份量太多了@@



配菜普普.



我喜歡卡璐佶的飯後甜點..
大部分都是甜湯之類的..
這天是綠豆白木耳甜湯.



不過我想抱怨的是.這家的服務態度讓我很不舒服..
我們8:50到..吃完不到9點半..其他客人都走光了.只剩下我們這桌..
但是營業時間到11點還很久阿..
老闆娘就把有的電燈關掉..店內變暗很多..
後來我想去上廁所..發現服務生已經開始在打掃廁所了.不能進去上..
整個氣氛就是希望我們快點離開..
我和朋友就覺得很不舒服..
於是9點半就走了..
心裡想著..下次再也不來這家店了.


菜單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南昌路126號
電話:05-5967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