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三晚上和朋友們又約聚餐.
地點約在之前去過的崙背七十八巷庭園餐廳.
雖然上次是第一次去.但是對於這家餐廳我的印象很好..
我喜歡吃它家的南瓜牛奶火鍋(340元)..
這次來還是點一樣的..然後我選擇菌菇類的火鍋拼盤..

湯頭是用崙背牧場產的牛奶加上南瓜熬煮而成.
湯頭很濃郁香甜..喜歡牛奶味的人一定很喜歡.



朋友A點了麻油松阪豬(325元)



松阪豬肉吃起來不錯吃..麻油味很香.



配菜中友一道是茄子.
這茄子好好吃..讓我忍不住一直吃朋友的.




朋友B點了橙汁排骨飯(280元)

排骨炸的外酥內軟..吃起來QQ的很有彈性..


朋友C點了梅汁溜魚片(260元)

大家都對這道菜讚不絕口..
魚片炸的酥酥的.裡面吃起來甜甜的..原來是有加了梅汁..搭配起來好吃極了..


朋友D點了義式香酥雞腿飯(280元)

雞腿烤的香噴噴的..雞肉也很嫩..


飯後有附贈點心和飲料..
點心跟之前一樣是愛玉甜湯..



因為有某朋友要賠罪請客..
就加點了4道小菜..除了現炸香蕉起酥是60元外.其他每樣都是80元..

現炸香蕉起酥.

我本來很愛吃香蕉..所以很期待這道的..
但是烤好的香蕉變的酸酸的.我不太喜歡..


炸豆腐.

我喜歡它家的炸豆腐..炸的外酥內軟.


炸年糕

很像過年家裡會做的點心..


薯條

其實我們本來是點薯球的.但是不知為啥.
送來的是薯條
我們也沒跟老闆反應..就一根根的吃完這盤了..



有兩個朋友是第一次來這裡..
對這裡的中國風建築讚不絕口.



這晚除了另一桌客人外就只有我們了..
生意似乎不是很好說..
可能是地點太偏僻了..



晚上的七十八巷




只有照我們點菜的這頁菜單..
其他菜單請看第一次來的那篇..




地址:林縣崙背鄉枋南村78號之10
電話:(05)696-4476
營業時間:11:00~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