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在褒忠..但是這一篇好像是我第一次介紹褒忠的美食..
不是褒忠沒好吃的..(例如施家屯牛肉、鴨肉羹麵、虱目魚羹麵、大樹下碗粿...等都是美味的小吃.)
而是要在自己熟悉的地方拍照會有點不好意思.
 
這家臭豆腐店我覺得滿妙的..
其實它開不久..老闆是一個很年輕的男人.
本來這是ㄧ家冰果室.後來老闆在外面又賣起臭豆腐來了..
有ㄧ次下班經過時..剛好肚子餓就去買一份回家吃吃..
本來只是想拿來填飢..但是ㄧ吃讓我很驚艷..很好吃耶..

店面在路旁小小的ㄧ間..



裡面店面小小的..可以在裡面吃..
還可以叫一份冰品來吃(但我沒吃過這裡的冰.味道如何沒辦法做保證喔)



老闆正在炸豆腐
(老闆身上有刺青.但是其實他感覺還滿親和的)



炸豆腐一份30元..裡面有5塊



泡菜滿清爽的



豆腐外酥內軟..
老闆會把每塊豆腐挖洞填入醬料.
我喜歡把泡菜一起夾進洞裡.然後整塊放入嘴巴裡吃..
整個口感非常的棒..味道剛剛好..



不過老闆人很隨性..
休假日常常不ㄧ定..
如果剛好有遇到店開的話..推薦可以買一份吃吃看喔..



地址:雲林縣褒忠鄉中正路317號
營業時間是下午2點半到晚上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