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台西好吃蛋餅非常的有名.
還有很多媒體報導過.
但是我前幾天才第一次吃到這鼎鼎大名的蛋餅.

之前我曾買過一次給我兩個弟弟吃.
但我印象中那次他們覺得口味普普通通.
但是我前幾天吃了之後.覺得很好吃耶..
我自己歸納出原因..這台西好吃蛋餅裡面包了很多菜...
應該是我兩個肉食主義的弟弟不愛吃蔬菜的原因吧..
 
蛋餅的攤子在台西中山路郵局附近.
就在清心茶飲的斜對面.
下午才有開..每次經過時生意都挺不錯的..都要排隊..



老闆包著紅色頭巾很顯眼..


蛋餅一個20元.加蛋是25元.
蛋餅皮是純手工的..攤位上放著一團團的包餡麵糰.
現點現煎.所以買的時候要等一下.
也因此買到的蛋餅吃起來熱騰騰的.裡面的餡料吃起來也很新鮮.

這台西好吃蛋餅跟一般在早餐店吃到的差很多..
裡面是有包餡料的..


一咬下去會有很多料.


我很愛吃高麗菜.
所以這蛋餅很合我的口味..
蔬菜吃起來還有青脆的口感..整個調味剛剛好..
吃完後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非常的推薦.


台西好香蛋餅好像有自己的網站..也可以宅配.
http://98.to/台西好香蛋餅/




營業時間:
每日下午2點至6點,地點在台西郵局南側50公尺。
預約電話:0952-778386(丁健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