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下午開完會後.按照慣例期初期末都會去海產餐廳聚餐吃飯.
地點依然是台西五條港的餐廳..這次是去吃"五條港餐廳".
(我觀察過了..好像聚餐的地點都是碼頭、海天長、五條港餐廳這三間輪流換)

五條港餐廳是裡面最大間的.
因此喜宴大請客通常都會選擇這一間.才能容納很多人.

雖然餐廳外表看起來不起眼.但裡面佈置的還不錯.


還沒上菜前.桌上有兩盤小菜.
是小魚乾豆乾之類的.吃起來辣辣的還不錯吃.



海鮮拼盤.
我和同事都覺得烏魚子吃起來不會乾澀.很好吃.



干貝魚翅羹.
可能我不太愛吃羹類的東西..吃起來沒啥感覺.



蚵仔麵線
個人覺得碼頭餐廳的比較好吃.



糖醋魚
魚炸的很酥..配上糖醋醬汁非常的好吃..坐我旁邊很挑食的同事大讚不已..



鹽酥蝦.
雖然蝦子炸的酥酥不錯吃.但我比較喜歡清蒸蝦子.




清蒸魚



蝦捲之類的.



花枝之類的?



雞湯
雞肉燉的很嫩.湯頭很好喝.



奶油螃蟹.
吃起來滿香的.



焗烤貝類之類的.



奶皇包



我喜歡吃甜甜的內餡



拔絲地瓜
原本這道我也很愛..
但在新疆烏魯木齊時.我在餐廳點了這道.份量太多了我吃不完..吃到怕了@@.
所以看到拔絲地瓜時.我心裡抖了一下..

 

 
 
 


地址:林縣台西鄉中央路151號

 

 

arrow
arrow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