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咖哩飯..但不是很喜歡味道太濃郁的..
我喜歡吃起來甜甜很下飯的咖哩飯..
吃過很多簡餐店和咖哩專賣店的咖哩飯後.我還是最愛虎尾京綺麵館的50元咖哩飯.
再配碗湯..我覺得這比簡餐店ㄧ份兩三百元的咖啡套餐好吃多了.
(現已換新店面了→雲林縣虎尾鎮白宮街6號)

京綺麵館以前剛開始時是在一家小小的店面.只有幾張小桌子很狹小.
我有ㄧ次吃過之後就愛上了.常常來光顧.
但是生意太好了..每次來都沒位子.外帶也要等很久.
後來換到現在這個店面後.變寬敞多了.位子也多很多.
但是每次用餐時刻..生意好是好到沒位子坐.



裡面的擺設.
那個穿黑色背心的是老闆主廚



左邊那個小桌子上有放碗筷和醬料.都是自行取用.




這是朋友點的..我忘記是什麼麵了.
但這家的麵很Q.好吃極了..有個朋友特別喜歡吃這家麵食類的食物.




涼拌小黃瓜也是很清爽好吃..每次來幾乎都會點.




我來這裡必點咖啡飯.
雖然我知道這家菜單上還有很多好吃的菜色.
但總是忍不住又點這道.
不過吃了那麼久..我發現料似乎愈來愈少了.
以前的肉塊我記得不少阿.但最近去咖哩飯裡的雞肉塊變的超少的.連馬鈴薯和蘿蔔也縮減了.
不是生意都很好嗎.怎麼變小氣了..
可是咖哩醬汁ㄧ樣好吃.




油豆腐湯..湯頭不錯喝.
我有時候也會點粉腸湯來喝.



喜歡吃咖哩飯的人可以來試看看..^^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和平路 (靠近圓環.荳荳租書坊旁)

雲林縣虎尾鎮白宮街6號(在靠近中正路全家福鞋店對面街道)

電話:05-6338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