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媽很愛吃雞肉和鵝肉的料理..桶仔雞也是她的最愛之ㄧ.
褒忠有一家還不錯.斗六的創造奇雞吃過還OK..

這家大有桶仔雞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的..太神奇了.大有就在我家附近.怎麼有這家我不知道的美食店呢.
有一天我跟我老媽提過有這麼一家店..結果沒多久.某天傍晚..我老媽就突然跟我說她想吃桶仔雞.然後指定說要這一家.
我網路查一下電話..先打電話去預訂..老闆叫我半小時以後去拿..我還問了一下店到底怎麼走.

就在大有村的郊區..
不知道怎麼形容那裡的地址耶..因為那裡我經過很多次.所以老闆一說我就知道怎麼走了.
在大有村莊往崙背市區的方向走沒多久.在路邊而已.

我到的時候是晚上七點多了.
這是一間很簡陋平房的店.但是占地滿廣的.
有兩桌的客人在吃雞肉大餐.



除了賣桶仔雞外.這裡也賣香菇雞、麻油雞、燒油雞和雞油麵線




一旁的桶子燒著火旺的炭火烤著雞肉





剛烤好的雞肉看起來很誘人耶




這是老闆本人.很熱情..(不知道店址怎麼走的.打電話問老闆就知道了)




一隻桶仔雞是400元.
買回家後..大家吃了都讚不絕口呢..
我老媽一咬雞肉就說這隻雞是放山雞.雞肉很有嚼勁又鮮甜好吃





---------------------
 
地址:雲林縣崙背鄉大有村
電話:0919-874497  0911-657343
營業時間:9: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