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禾園素食的大名.在我還未去吃過.就已經聽過好幾個同事推薦過了.
這幾個同事還都不是吃素的..但都對御禾園的素食稱讚有加.
所以我早早就把這間店納入我的必吃店家名單之ㄧ了.

斗六有滿多家六十多元吃到飽的素食餐自助餐廳.御禾園的價錢和等級都屬於較高級點的.
價錢的話.好像是170元左右吃到飽吧..東西都很精緻好吃..
跟朋友聚餐.如果要選素食餐廳的話..這家算是不錯的選擇..


店面不大.菜色分區擺放



有甜湯、主食、麵食..區




這個滿特別的..還有杏仁茶和油條..




我有盛一碗喝看看..味道很不錯呢..



湯品




還有設置自行煮麵區.




這是我自己煮的意麵加上肉燥




飲料很健康的感覺




菜色都頗精緻的









養生熱湯



甜點和水果





沙拉區







我拿的菜色






其實這裡最特別的是老闆隨性的表演.
老闆和老闆娘已經七十多歲了.不過外表看不太出來(老闆娘說因為他們吃素養生的關係)

老闆以前年輕時曾經出過唱片..應該有當過歌星的夢想..
所以很喜歡唱歌..
會找理由在店裡高歌幾首給客人聽.

這天老闆唱的是西洋歌劇




聲音渾厚..加上手勢..真是讓人看了很讚歎呢..




來這裡吃飯.有緣的話..說不定可以欣賞到老闆美妙的歌聲喔..
(或是可以要求老闆唱^^)




名片





地址:雲林縣斗六龍潭里八德路93號
電話:05-5379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