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每次跟朋友約在虎尾聚餐.選擇性總是很少..大多是米多力、雅砌..
最近發現虎尾開了不少新店..這家艾希莉廚房附近也有家Hani Kitchen.裡面有養兩隻可愛的貓..
除此外也嘗試了另外幾家都還不錯..再慢慢介紹給沒吃過的人^^
 
 
艾希莉廚房的位置很特別.在虎科大附近的一家全家便利商店樓上.
如果沒有多加注意.很容易忽略掉這家店..但它的招牌做的挺大的.




以賣早午餐、義大利麵、簡餐和下午茶為主




雖然店面在二樓.但爬上樓梯進入店裡.會驚訝於空間的寬闊.




明亮的設計.加上很多窗戶..看起來空間很大.採光很好.




靠窗的位置可以俯瞰窗外的街景..是個排遣時光的好地方



由於剛開幕不久.所以店裡看起來很新穎






店面大.位子也多..不用怕客人一多而變擁擠







我跟朋友是約在下午來吃個簡單下午茶.順便聊聊天.所以只點了小點心




我點了巧克力鬆餅套餐(130元).
套餐會附60元飲料.我點的熱拿鐵是70元.所以補差價10元




巧克力鬆餅還有香蕉水果陪襯.感覺很豐富.
吃起來的口感也不錯.




熱拿鐵算香醇好喝




朋友也點了熱拿鐵..再加點了法式烤布蕾(45元).
她覺得烤布蕾過甜..但對於甜食控的我.試吃ㄧ口後.卻覺得甜度剛剛好.很好吃^^






我跟朋友只吃了簡單的下午茶.這裡也提供正餐..不知道味道如何.下次再來嚐試看看.
基本上..這裡的空間設計讓人感到很舒服.是會讓我想再次光臨的店..
因為空間大.位置多..感覺不會有客人一多好像要走人的壓力.
而且似乎也是適合帶本書.去點杯咖啡.坐在窗口旁的位子上消磨的好地方..


---------------------
翻拍菜單















這火鍋被劃掉..應該是要再冷一些才會提供吧.







----------------------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264號2樓
電話:05-6326977
營業時間:11:00-21:00(周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