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一郎小吃部是我那挑嘴小弟的最愛店家之一.
每次我晚上經過北港.他都會要我幫他買這家的豬腳回去給他當宵夜吃.
本來我以為這家一郎是以豬腳為招牌.上網查了ㄧ下.
沒想到這家有名的主要是土魠魚羹.還有滷肉飯、蝦仁飯、排骨尾、青蛙湯..等.
雖然晚上才營業.但是生意好的不得了.本地人都來這裡吃宵夜.(有網友說晚上8點.但我前天去買時.店面上是寫晚上6:30-凌晨2點)
更新:已換到新店面→仁和路3號

沒有拍到菜單價目表.
飯類和羹類大多是25-40元.豬腳比較貴些.

我這時候是晚上近9點半時去買的.內用和外帶的人都很多



我小弟叫我幫他買蝦仁飯+爌肉飯+一份豬腳.
我ㄧ開始還以為自己聽錯了..一口氣吃兩種飯嗎.還再次跟我弟確認了一次.
可見一郎真的魅力很大..讓我那挑嘴的小弟食量難得那麼大.


因為外帶回家.飯類用袋子裝不太好拍.就沒拍照了.
只拍了豬腳..這樣是一份裝.我小弟不吃香菜.所以沒加..
這豬腳的滋味我吃過一次..外皮很Q很有彈性.吃起來不會太油膩..滷的很好吃..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仁和路3號
電話:05-782-1928
營業時間:晚上6:30-凌晨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