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亞都鐵板燒是位於斗六雲林溪美食廣場內..是我兩個挑嘴的弟弟頗喜歡的一間餐廳.
我吃過了幾次..覺得還不錯.店裡生意也很好..
我覺得對於喜歡吃鐵板燒.而預算又不高的人..這間算是不錯的選擇..
但我住斗六的同事就覺得這間還好而已..因此對於食物的口味真的因人而異..


雲林溪美食廣場內有很多餐廳小吃..我記得鐵板燒就有兩家了..而且還相鄰著




我家都喜歡吃這家亞都鐵板燒




店內的座位頗多的..用餐時間時生意很好






坐定位點好餐後..服務生會端來白飯和放置一個鐵板..湯和飲料是自己去端的





然後廚師會在面前的鐵板上現炒蔬菜




吃鐵板燒還滿有趣的...可以欣賞廚師的廚藝




吃辣的人可以跟廚師要求要點辣椒..它家的辣椒是自己調製的..滿好吃的




點了一份主餐後..大致上會附贈兩種蔬菜..有高麗菜和豆芽菜.
因為是現炒的..所以吃起來都熱呼呼的好吃



現炒豆芽菜






光這兩樣蔬菜就可以配白飯吃的很愉快了^^





來這裡我們最愛點"蜜汁雞排"(150元)了..
煎的外皮酥脆的雞排..切成一小塊的..甜甜的滋味很下飯.



這是菲力牛排嗎?有點忘了..我覺得這偏鹹了點..但肉滿嫩的.




這是松坂椒鹽豬排套餐.(240元).肉吃起來滿有嚼勁的.



商業套餐還有附贈一份蚵仔.





---------------------------
名片菜單翻拍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集中市場47號
電話:05-5344738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