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米點心櫃檯的甜點看起來都很精緻可口樣...

距離我上次來吃法米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那時法米好像才開不久吧.
這幾年法米似乎愈來愈有名.在網路上的知名度很高.
每次經過店面時..生意都很好的樣子.有一兩次想和朋友去吃.但因為假日生意太好而沒位子坐.因此都沒機會再去第二次..
這次剛好有機會非假日的近中午時間去吃.因為客人也較少.能享受清閒的小時光.





法米白色的建築外表店面很簡單清爽





有分外帶區和內用區




內用的空間..比我第一次來時.有擴建了一些.隔壁間似乎也是法米的用餐區



室內也是以白色調裝潢為主






裡面的用餐區..我自己一個人是坐在左邊那個小座位







法米的名片




櫃檯上有特色的燈飾




法米的點心櫃檯..
內用時..服務生除了會送上飲料和輕食類的菜單外..想點蛋糕和點心的就直接到櫃檯來點.




說實在的..看到這精緻可口的蛋糕點心..每個都很想點來吃耶^^



不過看到價錢後..會馬上打消念頭..哈哈








這檸檬和蘋果口味的香頌.看起來好可口..





我點了一個蘋果口味的




其他點心擺放得也都好誘人




小巧可愛的可娜蕾







這好像是自製的營養飲料




從我的小座位往櫃檯方向照過去



因為這天我剛買了個定焦鏡頭.正在試照看看..
拍了頗多照片的^___^













我的餐點送上來了...

我點了一份法式千層(140元)+蘋果香頌(70元)+熱香草拿鐵(120元)
這樣一個人就吃了330元..心裡覺得有點小罪惡感XDDD.




法式千層是我第一次來法米時就點過了.不過當初價錢只要90元.現在漲了不少@@..
第二次看到這賣相可口的法式千層..我又忍不住再次點了.





這一層層的千層餅內包著滿滿的香草蛋奶餡料..最底層又有色彩鮮豔的草莓做裝飾點綴..
真是一個很擄獲女生心的甜點阿..




最上面還灑上可愛葉形的糖霜粉..
雖然它小小一個就等值於兩個便當了..但偶而奢侈一下吧XDD




不過還是跟第一次吃它的心得一樣..它真的不適合女生跟男生約會時點耶..
我這次也是一樣吃的很狼狽@@...千層餅屑掉了滿桌.奶油餡都擠出來沾的滿手..很不雅觀..
我很懷疑有人吃這個法式千層時能保持優雅的吃法嗎?
雖然服務生有附贈刀叉..但那千層就像餅乾一樣硬脆..很難切成完整的一塊..除非下場就是把奶油餡搞的很淒慘..
排除價錢和吃相的問題..
這法式千層真的是很美味可口的點心..奶油餡一點也不甜膩..搭配著水果吃更清爽.




而這蘋果香頌吃起來則又是另一種口感..
吃起來外皮是酥脆的..裡面是包著蘋果..吃得出果粒的口感.
味道香香的..也是滿可口的小點心.




基本上法米甜點給我的感覺都是精緻可口的感覺..(當然價錢也是如此啊)




熱香草拿鐵上有個別致的愛心圖案






喝起來頗順口的.





一個人的奢侈小時光..






翻拍菜單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南興街17號
電話:05-5345499
AM11:00-PM:0700(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