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間堂我吃過5次以上有吧..但是都是前幾年了.這一兩年都沒來吃過.不知道這家變怎樣了.
跟國中同學約了在虎尾一起吃晚餐.就提議來食間堂吃了.

食間堂在虎科宿舍附近.
外觀看起來還挺不錯的.



餐廳內部燈光偏暗.
我們坐的位置較裡面..旁邊可以看到廚房的一半.還看到掃把畚斗.感覺不是很舒服.
我比較喜歡"雅砌"的環境.



二樓的位置.但是好像一樓沒坐滿客人就不會開放的樣子.
因為廁所在二樓..上樓時順便拍的.



同學點了套餐.
好像是鐵板黑胡椒豬柳飯之類的..
上菜時..鐵板燒的滾燙.很像吃牛排的感覺.
這樣一份好像是250元左右..
雖然主菜看起來很豐富.但是配菜份量都有點少耶.



同學說肉片吃起來滿嫩的.



這個豆干我一看到時覺得這一定很硬很乾.
但實際吃起來挺不錯吃的耶.外皮滿有嚼勁的.裡面卻滿軟的..



沙拉給的很小氣..一口就可以吃完了..
我有吃ㄧ小口.是檸檬口味的沙拉.很好吃..但是吃的很不過癮.



我點了菩提蛋炒飯(160元).是素食的.
只有附湯沒有其他配菜.



蛋炒飯剛端上桌時..熱熱的滿好吃的..
但是沒多久冷了之後..變的很油膩..吃起來很膩有種噁心的感覺..後來我就不敢再吃了.


附贈的湯應該也是素的..看照片就知道很油膩了吧



飲料有紅茶、綠茶、洛神花茶可以選擇..
我選了冰綠茶..喝起來就普普..
同學的洛神花茶則滿不錯的..



附餐甜點是布丁.
上面淋著很像牛奶糖的糖漿..滿好吃的..



和同學坐了一小時多就離開了..
可能是因為內部空間我不是很喜歡..燈光也有點昏暗..
如果下次和朋友再來虎尾聚餐.應該會選擇雅砌吧..


翻拍菜單..菜單上有食物照片.


地址: 林縣虎尾鎮工專一街127號
電話:05-6331089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每星期二公休
(供餐時間AM11:00~PM2:00;PM5:0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