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的照片我已經照好久了.但一直沒寫內容.還被我朋友唸(因為他們很喜歡這間店.叫我趕快介紹啦XDD)
這家店的食物是我覺得在雲林的簡餐店裡.算是排行前幾名好吃的.
不但價錢不貴..食物也好吃.適合幾個朋友小聚.但一個人自己來吃也不會覺得怪(我自己就獨自去吃過一兩次)

我特別喜歡這家的義大利麵..
我對義大利麵很挑食.不好吃的義大利麵點了不好吃.我寧願浪費整盤也不吃(因為真的很難叫我吃入口阿)
在斗六我就吃過兩間做的超難吃義大利麵的餐廳..我真的很勉強的吃幾口.就餓著肚子付錢走人了.
故事咖啡館的義大利麵是我朋友跟我介紹的.她們兩個極力的大推薦阿.
所以我們聚餐就約在那裡.不過在吃之前我可是對這間的食物很疑惑呢(真的會好吃嗎)



店面就在虎尾全買旁.一間小小的咖啡館.
不小心的話就很容易忽略它了




這家店的老闆娘們似乎對串珠有興趣.店裡有很多串珠作品






店面沒有很大間..而且可能地點很隱密.所以通常都不是很多客人




我滿喜歡這種店的.因為坐很久也不會有壓力.
有一次我太懷念這間的義大利麵了.自己跑來吃.獨自坐在旁邊的2人座位裡.也不覺得奇怪




有三四桌四人座的位置外.其他都是兩人座位




靠窗戶這個位置的景觀很不錯





我最常點的是"奶油鮮菇時蔬義大利麵"(150元)
因為我喜歡吃蔬菜和菇類^^

這裡的義大利麵應該是現煮的.剛上桌時都熱呼呼的香味好誘人喔.
奶油的調味很香.跟麵條融合在一起..吃起來真是太讚了啦!
我每次點義大利麵.一上桌後就叉子不離口的大口大口吃起來.等到放下叉子後.盤子上都光光了..
(這對於很挑食的我是非常難得的)



這是有一次我帶另一對朋友來這裡吃時.朋友點的青醬義大利麵.
朋友也大力稱讚說好吃.




我也點過焗麵.麵條可以選擇種類.焗麵的味道也很不錯






焗飯類也很讚



點主餐有附餐飲料.算是普普..

這家店還有火鍋和小點心之類的餐點.
但我只吃過義大利麵、焗飯和焗麵..都很推薦..
其他的餐點因為沒吃過..就不知道口味如何了..


我後來也介紹給幾個朋友.大家的評價都很好.
推薦給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這家店的口味很不錯喔^^



菜單名片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立新街80號(全買旁)
電話:05-6339008
營業時間:10:00-22:00(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