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大埤 】三角窗土魠魚焿
這一家店也是網友和朋友推薦我好多次,我本來以為它在大埤市區裡
沒想到後來Google地圖,它很靠近斗南東西向快速道路交流道附近,還沒到中油加油站的一個紅綠燈彎入巷子裡就到了
這裡我很常經過,都不知道隱藏這一家美食小吃!

雖然寫著 #土魠魚焿 這種看似尋常的路邊小吃,但大家可以Google一下這家店的食物照片,根本就是豪華海鮮焿嘛!
說這個是鄉土類的小吃,沒人會相信啦😂!

 

這家店剛好在轉角,店名也是因此而來的吧!

【雲林大埤 】三角窗土魠魚焿

【雲林大埤 】三角窗土魠魚焿


菜單上主要以海鮮焿類為主,有炸土魠魚塊、魷魚、蚵仔、蝦仁…這幾種,如果想吃綜合版的,可以點 #綜合海鮮焿,或是 #豪華海鮮焿,可以加麵或是加飯,也可以單點焿再加個飯類。
【雲林大埤 】三角窗土魠魚焿


我就點個綜合版的海鮮焿,老闆娘的服務態度很好,餐具類是自取的。
煮好的綜合海鮮焿端上來時有讓我嚇一跳,雖然在網路上照片看了很多,但實際上看到實品還是覺得有點誇張!這也太澎湃了吧😅…
【雲林大埤 】三角窗土魠魚焿

【雲林大埤 】三角窗土魠魚焿

【雲林大埤 】三角窗土魠魚焿

【雲林大埤 】三角窗土魠魚焿


湯頭是以扁魚及蒜蓉為底的風味羹湯,加入炸土魠魚、蚵仔、蝦仁、魷魚組合成,滿滿的擺滿了整個碗,視覺效果太厲害了👍!喜歡吃海鮮的人看了一定很滿足!
羹的味道很濃稠,每一種海鮮料都很大塊新鮮,我沒有點飯,光這碗焿湯就快讓我吃不完了!真材實料又好吃,讓我忍不住馬上傳訊息給我那些愛吃海鮮的親戚朋友們一定要來這家吃看看!
【雲林大埤 】三角窗土魠魚焿

----

又有一次我經過這裡,幫我在溫室工作的小弟買午餐,生意很好,等了一下子~
我幫他買了 #蚵仔滷肉飯 和 #綜合海鮮羹

【雲林大埤 】三角窗土魠魚焿

【雲林大埤 】三角窗土魠魚焿

【雲林大埤 】三角窗土魠魚焿

【雲林大埤 】三角窗土魠魚焿

【雲林大埤 】三角窗土魠魚焿


——
地址:雲林縣大埤鄉大埤路7號
電話:05-5910349
營業時間:10:30-19:30(週二休)

arrow
arrow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