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乾麵控 
#又是乾麵配肉羹
我日常食記中午最愛吃的組合是 #乾麵加上肉羹(或湯類)
我就是個 #乾麵控,非常喜歡吃乾麵,如果店家有獨門的辣醬會更棒!再配碗羹或湯,比較不喜歡吃湯麵或羹麵,因為外帶後湯汁都會被吸乾,變得很稠我不愛😑..
不過我通常都只有午餐想吃,早餐和晚餐就不會想吃麵食類的~


這家是位於 #埒內派出所 旁的 #阿彩姨麵攤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主要是賣肉羹麵和湯麵乾麵、湯類,聽說以前還有賣肉圓,但現在做不來所以沒賣了...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這一年我大概吃過六七次了吧!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所以這篇的照片很多,都是這年吃那麼多次拍的照片!我吃的組合就很無趣XD…
就是 #乾麵加肉羹,除了有一次單買 #肉羹麵;有一次是特別在肉羹裡加了 #兩顆貢丸;有一次加點了 #乾豆腐(豆腐加上各種調味料,吃起來甜甜的很好吃)。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要怎麼形容這家店的口味呢?就是很順我的胃口,所以我才會吃那麼多次都不膩啊!
它的份量都很大,乾麵有時我會吃不完太飽了,看我的碗裝了乾麵後滿滿的就知道了😂!

 

它家肉羹我第一次吃的時候就覺得口味很不一樣,是好吃的,但就是跟一般常見的肉羹有點差異?!
我吃了兩三次後得出的結果是-它沒有加蛋花,所以羹湯比較清一點,不知道吃過的人是不是也這樣的感覺呢?🤔..
還有肉羹的肉塊很大塊又有嚼勁,是真的肉塊裹粉做出的肉羹塊,很真材實料又好吃👍!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聽說 #豬腸湯 也好喝,還有推薦要加 #貢丸,更美味加級喔!

【虎尾】埒內廟邊阿彩麵攤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埒內36號
營業時間:05:30-13:30(週四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