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聚餐我跟大弟就在MSN討論要去吃什麼好呢.
雨村我爸說不要..簡餐類的他們不愛.
後來想了很久.上網查了下.
決定去吃雲科後面的農稼莊.
聽說是吃客家菜的.好像還不賴.


農稼莊就如其名.
裡面裝飾的很像農家一樣.





開始上菜囉~

我看網路上有人說他們的豬油拌飯很有古早味..
我沒吃過.就點碗來吃吃.其他人都點白飯.
我媽還說吃豬油不怕變胖喔
偶而吃吃沒關係啦~


不過上面有澆上醬油膏.
變的好鹹喔..
 
客家小炒.網路上有人推薦..120元.

我弟看我點這道.
還說客家小吵不就是那樣.幹嘛點阿.
結果我看他吃最多.
因為這很下飯喔.滿好吃的..

薑汁炒大腸..168元的樣子

必點的客家菜阿.
也是不錯..很快就被吃完了..

蔥汁雞.忘了多少錢了

也是看網路推薦說不錯.
雞肉真的很嫩好吃.

炒山蘇.ㄧ百多吧


我到外面吃飯很愛點山蘇.因為平常家裡吃不到..
但是這炒的好鹹.
ㄧ口菜要配一大口飯.

因為太晚吃飯了.
大家都餓壞了..
上了一半菜後..大家幾乎嘴巴都沒停過的拼命吃..

地瓜葉.88元吧.

為了奶奶點的.
因為比較軟好入口.
但是也是偏鹹.

甘蔗排骨.168元. 

這道超讚的..
我覺得是最好吃的..
排骨好嫩..而且吃起來甜甜的好好吃..
 
什麼魚湯的..168元.

ㄧ點也不吸引我..
就像豆腐魚湯ㄧ樣.顏色很不吸引人.所以我都沒喝.

什麼虱目魚的..168元.

也是顏色好不吸引人..所以我也沒吃..
(我喜歡顏色看起來鮮豔好吃的啦)

炸豆腐.88元.

豆腐炸的外酥內嫩.
可是搭配的醬汁太失敗了.(有點鹹辣)
還是懷念烏龍院的炸豆腐..

總共這些菜囉..


應該過二十多分.
大家都吃飽了..
速度真快阿..
 


而且不貴喔.
才花了1550元..
算很平價的合菜..
可是我覺得菜色偏鹹..以後會不會再來吃還要考慮一下..
 

 

-------------------------

雲林縣斗六市府文路58號

電話:05-5373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