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的期末聚餐在台西"碼頭餐廳".
那次吃的好飽.而且印象中菜色很不錯.很豐盛.
上個月大弟的女朋友來我家玩.我爸又說要去餐廳聚餐..我就提議去"碼頭餐廳"

這裡點菜的方式是到店裡的活水池和冰箱旁點菜.
老闆娘大概都會拿著點菜單推薦可以點哪些菜.
以往大都亂點一通..最後結帳的時候都被價錢給嚇到
這次我們直接跟老闆娘說要"5000元"的菜色.老闆娘直接幫我們配菜..
後來發現這種方式真不錯耶..
吃的菜色都很平均.也滿多不同烹煮的方式.

第一道是清蒸大蛤蠣.
蛤蠣是大顆的..吃起來滿新鮮的..可是有點沙子.可能沒有吐沙乾淨吧.



第二道是蚵仔麵線.
這道是我跟老闆娘說一定要有的菜色.
家人吃了也都說好吃..因為份量挺多的.我們還打包回去給沒來的爺爺吃..爺爺也大力稱讚阿.



第三道是海鮮冷盤.



第四道是蒸三角魚.
這種魚肉很嫩.在餐廳點這道價錢不便宜.



第五道是味噌魚湯.
魚湯很新鮮好喝.



第六道是龍蝦沙拉+生魚片



第七道是一種貝類(不知道名稱耶)



第八道是鰻魚..甜甜的好吃.



第九道是老闆娘招待的拔絲地瓜..也是我的最愛^^


本來以為吃完拔絲地瓜後.就沒菜色了..
沒想到老闆娘又端進來一盤清蒸處女蟳..

第十道清蒸處女蟳



5000元的菜色滿豐盛的耶..
大家也是吃的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