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週末和梅梅約了吃飯.順道也找表妹一起去吃..
原本在煩惱該吃哪間餐廳好呢..想到好久沒吃過燒烤吃到飽的店了..
就約了去吃斗六的石頭燒肉.
之前都是去吃虎尾那家..斗六這家還沒吃過..

斗六這家寫著是旗艦店..果然店面很大.裡面位置很多..
可是週六的晚上生意太好了..外面還是有人在候位.



因為是新開不久的..裡面環境很乾淨..
尤其是廁所.有高級的感覺.




我們3個人.服務生帶我們坐4人的位置.
中間是烤肉和煮火鍋的爐.




桌旁有一疊點餐紙.還有按鈴..
寫好點餐紙後.按下鈴.就有服務生來幫你服務了.



坐定位後.服務生放了烤肉網.開了爐火..送上了調味料.



調味料的蒜頭放很多..味道甜甜的..我覺得沾烤肉吃很搭.



火鍋有三種湯底可以選擇..我們選擇了壽喜鍋..
可是按照往例..每次來吃烤肉..這桌火鍋一定會被大家忽略掉..
這次也不例外..因為光吃烤肉就吃撐了.也沒時間吃這鍋湯湯水水的..



生魚片是贈送的..這盤是3人份的.
梅梅和表妹是不吃生魚片的..所以這盤是我獨享..
生魚片很新鮮.吃起來滑嫩入口..
不過份量太多了.我後來把吃不完的拿去煮火鍋給另外兩個人吃了..




【海鮮肉類】






一開始服務生會先送上綜合拼盤..什麼肉都有..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什麼是什麼種的肉..
只拼命烤拼命吃.前半場幾乎無停止的吃吃吃.



那個烤肥腸好好吃喔..我們後來又加點了幾盤.



海鮮類的食物我不愛..幾乎沒吃.只吃了一個烤的支離破碎的鯛魚下巴.
蝦子聽說吃起來很新鮮.可是想到要用手剝我就很懶→懶人一個




火很旺..要很小心的烤..要不然就燒焦了.



我只記得我一開始猛吃肉..吃了無數多的肉.
不過都是牛肉和豬肉啦.我很怕羊肉.除了新疆的烤羊肉串我才敢吃(遙想..)



霜降和牛、頂級沙朗、雪花牛肉、松阪豬肉...
烤熟了就直接沾醬汁吃了..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吃的是什麼肉..好吃就對了.




【手捲類】




一人點一個手捲試看看味道.
我吃鮮蝦手捲..味道普普.





【壽司類】




特意點了鐵火細捲和薑汁牛肉捲.
不過這時候已經有8分飽了..食之無味阿...





【楊物類】




我很愛這類的東西..
但我也知道這些是便宜和容易吃飽的食物.所以不能點太多..

煉乳銀絲卷是我本來就很愛的食物..
石頭做的也滿好吃的..



酥炸年糕..
炸的酥酥的沾煉乳吃讚極了..(其實我是甜食愛好者..)



金時魚揚.
看到名字很特別就點了..但是出乎我意外的好吃耶..



若雞唐揚..
很像是雞肉裹粉下去炸的食物..很乾不喜歡.



和牛春捲..
梅梅吃的.她覺得很不美味.



其他像雞米花和薯條本來也想點..但是吃太撐了就算了..
但那個時蔬野菜我當時怎麼沒點來吃看看呢...應該像天婦羅一樣吧..



【御品料理類】




這類的食物看起來也很吸引人..

章魚醋物.
章魚雖然只有小小一塊..但是咬了很久還是很難吞下去..




紫蘇蘆薈醋
喝起來很甜但又有點酸..很膩的感覺..我喝一口就不敢喝了.



水果優格..
吃起來滿爽口的..



馬鈴薯沙拉.
表妹點的..忘記問她味道如何.




【野菇類、一品料理類】




火鍋因為乏人問津..所以這類食物點很少..
我點了麻糬燒吃看看..滿好吃的..

表妹也點了青椒和菇類來烤..
不過很容易烤焦.而且烤起來乾乾扁扁的真不吸引人阿..


冰心地瓜滿好吃的..



日式麻糬我超愛..
只要是沾煉乳的食物我都很喜歡..




韓式泡菜.
梅梅很喜歡..



日式泡菜就還好.




【茶飲甜品類】




吃烤肉當然要點冰飲來喝..
我覺得烤茶喝起來很清涼.又不會太甜.



甜點是茶凍..
雖然茶凍做的太軟了..但是奶水加很多..吃起來很好吃..



冰淇淋..就是一般口味囉..



烤棉花糖..
太難烤了..不小心有一面烤焦了.
沒烤焦的地方沾巧克力吃.小朋友應該很愛吧.




【蒸物類】



這類我們有點蛤蠣絲瓜..
但是烤好後被我們遺忘在旁邊忘記吃了.



吃了一個半小時後.
服務生就來通知說只剩半小時.最後一次點餐了.
但是大家都吃到撐了..沒有胃繼續奮鬥了..只點了一些小東西來吃..
我覺得服務生的態度滿好的..
點餐收單和送餐速度都很快..不太會拖時間..

我覺得吃這種店一定要跟自己很熟的朋友來吃.
最好不要有異性..
這樣才能盡情的吃..不用顧慮到要裝淑女和小食量的..哈哈..
 
但吃了2小時走出店門..我心想.下次吃這種店至少要半年後吧..
因為肚子飽到快吐了啦..


--------------------------------------------------------------------------------------------------------------
 
斗六旗艦店
訂位專線:05-5321977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二段8號



arrow
arrow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