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庫這家怪人鱔魚、花枝麵我吃了十多年了.
還記得國中讀揚子住學校宿舍.每個禮拜日我爸都會開車帶我去宿舍.
從褒忠到虎尾都會經過土庫..有時候我爸都會來這家外帶一份花枝麵或鱔魚麵讓我帶去宿舍當晚餐吃..
後來有時候跟爸媽晚上出門.經過土庫時.有時也會來這家吃宵夜..
這家算是我家都滿喜歡吃的店.

但是我爸媽都覺得這幾年口味好像退步了許多..
他們認為以前的老老闆煮的最好吃..
現在店裡大多是年輕一輩的在煮..似乎味道不似以前了..
我自己吃是覺得沒差很多啦.
不過我們家這幾年很少再吃了..
不過有朋友從外地來..我還是常帶他們來土庫吃鱔魚麵、鴨肉麵線和湯圓冰..^^


怪人麵店在土庫媽祖廟的斜對面.
好像中午過後才開始賣吧..
早上是賣紅龜粿.這家的紅龜粿我爸很愛吃.



店面其實不算大.




裡面還有個小房間有幾桌可以坐.




其實店面有點油膩不太乾淨的感覺.
但是因為很有名.所以生意還是超好的.



只賣6種.



通常都是點菜後.才開始煮
這裡的煮法是羹大火煮好後.再開始煮麵.
然後把兩種混合在一起..
因為是現煮的..所以如果人一多的話..都要等很久.



煮好的鱔魚麵.
鱔魚放的量很多..吃起來脆脆QQ的.
羹麵吃起來是偏甜的口感.我滿喜歡吃的.
加上一點黑醋和辣椒粉..非常的搭配.




很大一碗.可以吃的很飽很滿足







土庫怪人花枝鱔魚麵※
地址:林縣土庫鎮中正路144號(順天宮媽祖廟斜對面)
電話:(05)6621545.0913275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